Saramy

我爱你 如果你还在

午夜梦回

她总是会梦到她 

无论她走了多远 过去的多久 只要一闭上眼睛 她的脸就会非常清晰的出现在她的眼前

而她却不想醒过来 只想让这个梦长一点再长一点

在梦里 没有小撒 没有特工 甚至没有TM

只有她和她 沙滩 阳光 大海

她穿着好看的花裙子牵着她的手去追海浪

边跑还边转头看着她 笑眯眯的说:“亲爱的,你看这里多美呀 快点跟上我 不要跑丢了 我最怕把你丢下了。”

而她依旧是淡漠的样子 问她:“如果有一天 你真的把我弄丢了 你会来找我吗?”

她突然靠近她 把她的手掌放在自己的心上 用鼻尖蹭蹭她的鼻尖 用好听的声音甜腻腻的说着:“亲爱的 无论你去到天涯海角 我都会找点你的。”

她突然惊醒 口干舌燥 摸摸眼角 咸咸的泪水似乎还没有干透 她觉得难以呼吸 用力的喘着气她整个人仿佛都被什么堵住似的 从喉咙到胸腔 她急需一杯冰水 于是她起身去厨房倒水

凌晨三点的天空 安静的可怕 连Bear的呼吸声和自己的脚步声都听得一清二楚 

她想着 哪怕只有一次 就一次 那个疯女人会在她熟睡的时候用电击枪把她闹醒 问一句:“did you miss me?”

既然她被电的体无完肤 她也心甘情愿

而再也不会再有这个人了啊 

即使在大街上遇到那些同样身材高挑 样貌出众 爱穿黑色皮夹克 头发微卷的女孩子 

她也不敢再一次轻易的叫出她的名字

只因为她知道不会再有那个女孩子了

不过再有一个像她这么爱她的女孩子了

她只知道如果当她再问她你有没有想我的时候 

这一次 她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回答她:“yes,Root,I miss u so much,I miss u every single day,I miss u all the time,day and night。I‘m still here,do something you want me to do。So,will you came back be with me,please。”

 

哈哈哈哈 一直想写来着 

 @指数定义域 

评论(4)

热度(15)